• 院内新闻
  • 荷兰ROC教育集团再次来访我校
  • 日期 : 2019-10-08     点击量 : 1902

       9月26日下午,荷兰ROC教育集团MBO商贸职业学院院长Fokke Veenstra一行9人再次到访我校。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社会事业学院院长沙聪颖、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复鹤、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主任陈苾、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教师梁笑梅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荷兰ROC教育集团再次来访我校/摄影 郭旭(学生记者)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摄影 郭旭(学生记者)


        何伟莲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荷兰客人的到来,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


        沙聪颖介绍了社会事业学院概况、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立时间、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情况,并与对方院校的社会护理系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Fokke Veenstra对再次到访我校感到高兴,他十分期盼能与我校在教师交流、学生互换、实习实训等项目进行深入合作。ROC教育集团的政策顾问Marcel Wiggers先生还介绍了荷兰ROC集团的区域位置、专业设置、校园风貌、交流合作、在校学生数等情况,还着重介绍了荷兰的教育体系,并期望与我校能有实质性的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新闻链接】

        荷兰R0C教育集团简介

        荷兰R0C教育集团是一个由11所院校组成的职业教育院校和培训机构,有25,000名学生和2200名职员。

        荷兰ROC教育集团提供职业教育和培训约有20个不同的分支从1级到4级(EQF),涉及到以下领域:工程和技术、保健、健康、经济、贸易、体育、信息和通信技术、餐饮和旅游、艺术、设计、时尚纺织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