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公告
  • 因公临时赴美国培训团组信息公示
  • 日期 : 2019-07-04     点击量 : 902

    按照我校“双高校建设2019年因公出国工作计划,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拟派遣梁笑梅同志随教育部组织的“高职院校英语教师赴美培训团”赴美国进行为期21天的培训。

    依据相关规定,现将团组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反映。

    公示期为201974日起至710日止。

    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联系电话:86400331(内线:8622);

    部门邮箱:infa@dlvtc.edu.cn

    团组名称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赴美国培训团组

    研修人员及所在单位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梁笑梅

    拟派出研修日期

    (含离、抵日期)

    2019731-820

    研修费用

    由我校“双高校建设经费列支

    天数

    21

    (含离、抵日)

    人数

    1

    任务简介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批准的《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项目建设方案(2018-2020)》,我校提出“实施专业教师外语能力提升工程”,根据专业发展国际化的需求,对全校专业教师的外语能力进行系统培训。除了对非英语专业教师进行系统培训外,我校还将派遣英语专业教师赴英语母语国家进行外语能力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以英语语言与文化教学为主题,采取浸入式培训法,为参训教师提供微教学法训练、访问交流、专题研讨以及文化活动等培训课程,提高其英语水平和教学能力,开拓教学思路,优化教学理念,深入了解美国文化。

                    

    附:高职院校英语教师赴美培训团组团通知.pdf

     

     

                                        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

                                         2019年7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