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会见英国诺丁汉学院和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客人
  • 日期 : 2019-05-14     点击量 : 1139

        5月9日下午,花园口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薇薇携同英国诺丁汉学院路丁顿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安迪•摩尔一行4人来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陪同接待。

    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来访客人介绍学校情况

       
        李家宏代表学校诚挚欢迎客人的来访,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希望以此为契机,与诺丁汉学院合作,积极响应大连市政府的号召,在花园口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的建立与发展中发挥职业院校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等,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安迪•摩尔介绍诺丁汉学院是英国第三大职业院校,学院与中国的院校有着15年的合作经验,优势专业集中在机械制造类、汽车工程类两个领域,在引进英国职业资格证书、师资培训、学生交流、世界技能大赛参赛等方面与14所中国的职业院校有成功的合作案例,他代表校方迫切期望能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于薇薇表示花园口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项目是国家的重点项目,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做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有着良好的社会口碑,产业示范园希望与学校联合,共同建立有特色的、高水准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