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与国际学院共同聘请外国专家来校作“智能制造技术”讲座
  • 日期 : 2020-12-14     点击量 : 1433

        12月4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共同聘请外国专家Surendra Nukala来校为师生作“智能制造技术”讲座。


      image001.jpg

       

        Surendra Nukala先生是固特异轮胎公司的技术专家。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技术专家的成长之路,以一系列智能制造案例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智能制造技术的兴趣;结合固特异的技术发展向老师和同学们讲授了智能制造发展背景和“中国制造”的现状,分享了世界智能制造前景,并且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未来成为智能制造领域的能手。


      image003.jpg

       

        在讲座中,Surendra Nukala先生紧密联系实际,立足未来科技需要,引导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树立远大目标,向那些优秀的“大国工匠”学习,为智能制造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对于当前智能制造概念有了深刻的理解,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认识到了智能制造技术的最新前沿,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