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会见日本客人
  • 日期 : 2018-11-19     点击量 : 947

        11月15日上午,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前校长冈隆光携日本嘉悦大学一行6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商务语言学院院长田南生、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等陪同会见。

        李家宏对客人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他表示,国家提出了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大连作为振兴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的龙头,亟需高技能人才,我校座落于中国东北大连,有责任有义务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也十分关注学生在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和嘉悦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冈隆光教授在校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冈隆光对我校的发展前景经予高度肯定,并对近期联系的日本工科大学国际交流事宜做深入探讨,包括日本学校地理位置、学生学习成本等问题。
     
        日本嘉悦大学校长辅佐和泉徹彦教授就我校学生赴日专升本项目进行深度交流,对学生准备赴日前的语言学习及学习方法等给出合理建议,还对两校的深入合作做出美好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