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校长栾永斌会见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校长尚世昌一行
  • 日期 : 2019-05-07     点击量 : 1579

        426日下午,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校长尚世昌一行6人来校访问。校长栾永斌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李家宏、教务处处长谢尧、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敏、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副院长王复鹤陪同会见。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校长尚世昌一行6人来校访问

     

        栾永斌对尚世昌校长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概况。栾校长指出,两校已先期开展了师资和学术交流等合作,打下了一定的工作基础,今后双方可以在专业发展和师生交流等方面探索更加深入、实质的合作,推动连台两地教育事业合作发展。
     
        尚世昌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应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教育资源互补,促进两校共同发展。他期望两校在教师互派、学生长期交流、学生短期游学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2019年11月9日是台湾致理科技大学50周年校庆,他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我校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双方就学校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