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生风采
  • 我校毕业生在韩国首尔举办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在韩留学生同门会
  • 日期 : 2018-05-16     点击量 : 982

        53,第一届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韩国留学生同门会在韩国首尔举行。我校韩籍教师徐承暎以及18名在韩学生相聚一堂。师生相聚在一起交流了在韩生活和留学相关的经验,分享彼此间深厚的友情。

     

        参加本次同门会的学生为我校2009级至2015级的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其中一部分是通过我校与韩国高校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的交换生,另有一部分是通过在国内举办的全国高职高专韩国语口语技能大赛荣获特等奖而获得免费留学机会的学生,如今他们的韩国语实力在韩国得到了韩方的高度认可,并顺利进入首尔名牌大学继续深造学习。


        已在韩国本科毕业并在韩国就业的前辈向后辈介绍了毕业后留在韩国就业的方法和途径。正在韩国首尔市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我校毕业生为下一年级学生介绍了韩国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方式和学科的研究方向。通过他们的介绍,正在进行语言研修的学生和正在读本科的学生获取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

     

        徐承暎老师感言,看到他们的那一瞬间,心情非常激动。尽管许久未见,但感觉好像昨天还在教室里给他们上课,一起共同学习。看到学生们在异国他乡求学所取得的进步和良好的发展,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并从他们的成长看到了今后教学工作的新的起点、新的信心。


        本次同门会既是一次展现了我校毕业生在韩国成功的留学生活,又是一次大家共叙友情、展望他们美好前程的别开生面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