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学校召开“双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建设项目座谈会
  • 日期 : 2019-05-15     点击量 : 1293

     
        5月13日下午,学校“双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建设项目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召开“双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建设项目座谈会

       
        李家宏指出,2019年是“双高”校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双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建设项目多、任务重,且具有政策性强、审批流程严格、项目建设周期长等特点,需要我们严谨地做好规划安排,保证项目建设的切实可行。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从学校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国际竞赛参赛、职业资格证书取得等方面提出国际交流合作建设的宏观需求及实施方案,并对师资国(境)外的研修时间、语言能力、教学安排、对接国际课程标准的实施等具体问题,各抒已见,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对相关问题给予政策上的解答。

        为了更好地推动“双高”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建设进程,保证建设成效,李家宏要求参会部门形成详细的工作需求,要求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列出项目清单,并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沟通与反馈。